阿霖✔

随便写写

[祺鑫/腰伤]2

嘿嘿,我又来啦

老规矩哈

不要上升正主!!!


6人都吓坏了,马嘉祺更急,一把抱起丁程鑫,就往宿舍跑。其他人也紧跟上去。马嘉祺一路上呼唤着他的小狐狸,可是他怀里那人,一直紧闭双眼,丝毫没有要醒来的意思。


丁程鑫在做梦,他梦到以前的十子,梦到他的哥哥,梦到家人。慢慢的,他的眼角红了,接着,他的眼眶湿润了,眼泪从他的脸上划过。


马嘉祺一见丁程鑫的眼泪,更慌了,又加快了脚步。终于到了宿舍,他把丁程鑫放到床上,用纸巾将两颗晶亮的泪珠擦干,又去煮粥。


丁程鑫慢慢睁开眼,看到5个弟弟围在他身边,却没有看到那张熟悉的面孔,就问道“你们马哥呢?”

宋亚轩回答道“马哥给你煮粥去了。”丁程鑫点点头,刚想起身,就被腰间的刺痛按了回去。他想装作若无其事,但还是被眼尖的刘耀文发现了,刘耀文觉得很奇怪,便问丁程鑫“丁哥,你怎么了?你好像起不来?”丁程鑫一惊,然后又强装镇定的回答道“啊?啊,没事,可能是低血糖后遗症吧。你们都先去训练吧,我没事啦。”“可是你还……”“哎呀,我都说了我没事啦,去训练吧。”贺峻霖刚想说什么,就被丁程鑫打断了,“好吧。”严浩翔露出担心的表情,“那…丁哥你好好照顾着自己啊,马哥应该一会儿就来了。”张真源也说。


丁程鑫把其他人送出房门后,揉了揉自己酸痛的腰……


未完待续……


我这个速度大家还满意吧😜

评论(15)

热度(850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